灰鱼

寒暑假会积极更新,其他时间是死人一个

【烟云客】【祥林】番外·新年礼物

#全名《龙先生的皇室联姻番外·新年礼物》

#烟云客联文

#性转,踩雷慎入

#春节联文第二棒 @华语袭

#祝大家春节快乐呀! 

#圈地自萌,请勿上升蒸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正月初一,是东方华夏的新春佳节,处处喜气祥和。阎鹤祥也应郭德纲的要求,带着郭麒麟和郭涵落回了德云国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......这是新年礼物吗?”

       清早起来,阎鹤祥看着怀中的郭麒麟,震惊仅仅持续了一分钟。

       飘飘的长发,傲人的36D......阎鹤祥发自内心地想白日宣淫。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没有他的反应弧那么短,从早上起床开始就一直愣到现在。

       所以,他是变成了女孩子吗?!


       事情要从昨天说起。

       昨天,东方华夏来了一位小仙姑做客。在临走之际,小仙姑送了他们一个礼物,说是庆祝东方的新年。

       然后......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让郭麒麟待在城堡,然后就去把郭涵落找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发誓,这是他这一天里最后悔做的一件事,没有之一!

       “哇啊啊!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被郭涵落的尖叫吓得一个激灵,捂着耳朵:“落落你冷静!”

       郭涵落完全不管他说了什么,左右上下地打量他:“哥,你咋变成女孩子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就不管了。”郭涵落果断地掏出了束腰,一脸邪恶的表情靠近郭麒麟,“哥,好好享受不用偷穿裙子的日子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打扮后,郭麒麟穿上了淡紫色长裙,长发被盘成一条辫子垂在脑后,差点儿就坠到了地上。郭涵落十分羡慕地盯着他:“哥,那仙姑是不是偏袒你?”

       “没有吧。”郭麒麟骄傲地挺了挺自己的胸脯,开门走出去就正好看到等待的阎鹤祥,“哥哥,好看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看。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像个被夸奖的小孩开心地笑了,拉着阎鹤祥就去街上玩了。


       到处都挂上了装饰用的小彩旗,人们快乐地招呼问候着。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倒和一群小孩打成一片,几个小姑娘便好玩地给他饰上各色的小发钗,还编了一个花环戴在他的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站在一边微笑地看着。就在这时,一位绅士走过来,递给郭麒麟一枝艳红的玫瑰:“小姐,您真美。不知能否邀请您共舞一曲?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这才注意到旁边的广场被当成了舞池,许多人正在跳着优雅的华尔兹,还有几个人饶有趣味地看着绅士与他。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礼貌地提着裙摆行了个礼:“抱歉,恕不能奉陪。”

       绅士竟却硬拉着他的手向舞池走去,还说道:“小姐,您帮我这个忙吧,赌注我给您一半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......不行,请您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下一秒,绅士就痛呼出声,手也整个变了形。阎鹤祥像擦去什么脏东西一般掏出手绢给郭麒麟擦手:“先生,她是我的舞伴。公然抢人,好像不是绅士的作风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!”绅士突然笑了,似乎是胸有成竹,“这位小姐没说,她是我的舞伴!”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一脸“这绝对是个傻子”的表情看着绅士,松开郭麒麟的手,弯腰伸手:“郭小姐,能否邀您共舞一曲?”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......”语音刚落,阎鹤祥就一把拉过郭麒麟,搂着对方的细腰,随着音乐跳起华尔兹,还挑衅又得意地瞥了眼绅士。

       绅士愤愤地甩手走人,转头却又笑嘻嘻地拿着玫瑰去问一旁的小姐夫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熟练地配合着阎鹤祥,旋转、弯腰,阎鹤祥笑问:“大林,你还会女步?”

       “额......”郭麒麟想到小时候被郭涵落强拉着陪练的日子,羞愧万分,立刻就微红了双颊。阎鹤祥见状,呵呵地笑了两声,踩着音乐的最后一个音符结束了舞蹈。

       周围的人群响起掌声,伴着欢呼。阎鹤祥和郭麒麟悄悄混着人群离开,回到街上,游逛各个商铺。


       “呀!那不是龙殿下吗?!”

       没等郭麒麟反应,姑娘们就已经把鲜花往阎鹤祥身上抛,像花雨一般铺天盖地地落下。

       偏生那些姑娘扔完花就躲起来了,偷偷地看阎鹤祥。而郭麒麟也不是会和姑娘生气的人,只能自己个儿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正宫还在这儿呢,就这么大胆?!况且阎鹤祥和他结婚的事儿,妇孺皆知,还这么光明正大?

       越想越生气,郭麒麟干脆不理阎鹤祥,自顾自地走。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也是吓了一跳,回头郭麒麟就随着人流不见了。心头一紧,阎鹤祥连忙朝那个方向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某个犄角旮旯里,一群小流氓堵着郭麒麟。流氓头子挑着郭麒麟的下巴,细细打量:“还真是位美丽的小姐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放、放开我!”郭麒麟抖得像个筛子,内心......简直不要太高兴了!

       活了23年,他头一次被小流氓这样对待啊!以前都是他们不敢靠近他,现在没想到还反过来被劫持了!当女生装柔弱的感觉简直太好了!

       流氓头子把他甩在地上,解开自己的衣领:“那可不能。小姐这么美丽,肯定也心地善良,就帮帮咱们这些很久没见过小姐的人吧。”说罢,就去要撕他的衣服。

       没想到,郭麒麟竟笑了,活动活动关节,反手便让对方的手腕脱臼了:“女孩子力气也太小了吧,还以为能骨折呢。”转身,一脚踢在后面的人的小腹,然后蹲下身子躲过向他抓来的手,一个扫堂腿,那人便倒了地。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长舒一口气,脚踩小混混,心想这也太弱了吧。眼前突然阴暗下来。回手一个肘击,却被对方轻轻松松接住。郭麒麟的神经瞬间高度紧张,看到是谁却又放松了,假装生气。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把不安分的流氓头子丢到墙角,笑着说:“吃醋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才没有。那么多小姑娘围着你,不挺好的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!!!”郭麒麟特别想跳起来打阎鹤祥的膝盖,他在说反话啊!反话!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却补了一句:“但是我是你的,阎夫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忍不住笑了:“谁是你夫人?我还姓郭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以后就姓阎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可去你的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晚上,大家都围在篝火旁,唱着欢快的歌。这时,也难免会听到一些流言秽语。

       比如某些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小姐们。

       “龙殿下不是和王子殿下结婚了吗?怎么和一位小姐出来?”

       “哎呀别乱说,说不定龙殿下本来就不喜欢王子殿下,只是被迫联姻呢!”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正巧不巧,就在两位小姐的后面,两人的对话一字不漏地落进他的耳朵。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笑了笑,扑进阎鹤祥的怀里,故意大声问:“龙殿下,您和王子殿下是被迫联姻吗?”

       阎鹤祥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,笑着吻住怀中的可人儿:“您说呢?王子殿下。”

       只见金光萦绕着郭麒麟,郭麒麟就变回了翩翩少年郎。

       几位不满的小姐可傻眼了,愤愤地跺了跺脚,离开了这儿。

       郭麒麟嚷嚷道:“阎鹤祥,你是不是耍我?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哪有。”阎鹤祥忍笑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根本不是那位东方仙姑的仙术,就是你变的,是不是?!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那位仙姑变的,只不过她教了我怎么变回来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耍了我一天?!阎鹤祥你果然喜欢小姑娘!这个星期你别想和我一块儿睡!”

       于是腹黑的龙先生喜提新年七天的沙发使用权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33)